Ink.

Morden life is rubbish.
☁️🌲🍑
⚽️🎶🎥

见贤思齐

haveballache:

往主博客转一发,扩散一下我的这个想法😂
大家都加油


此是无愁无恨处:



世界上有才情的小姑娘真的好多啊,聪慧有趣,博学多闻,思想深刻,感觉能在网络上看到你们的文字,读到你们的所思所想,真是很幸运,世界都变大了。




所以现在看到比我小还比我有才的年轻人简直就有种妒意,当然也为“雏凤清于老凤声”而开心,现在的小孩子真的太聪明啦。




再看看自己,应该感到羞愧。时光虚掷,才力衰微,碌碌不知所为,情怀快被消磨光了。




希望我,以及与我心有戚戚焉的人们,可以落实先贤的名言:见贤思齐。




不是见贤点赞,是见贤【思齐】。




以后书桌就是用来放书和宣纸的地方,电脑要收到下面去。




勉之勉之。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