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

Morden life is rubbish.
☁️🌲🍑
⚽️🎶🎥

阿花公开信的翻译。

💔💔💔

蘑菇椰酥chaf【一只新矿粉】:

首先,我的翻译是根据花的fb上英文版和 @一块墙砖 刚才发的英文版来做的。。我还是个高中狗,不会德语而且英语不大好,求捉虫。
正文:
①我被任命为队长领导沙尔克6年,每时每刻我都很骄傲能担当这样的责任。从更衣室,走到(应该是)挂有前几任功勋队长比如库佐拉和克洛特的球员通道边,一直到比赛中和终场哨吹响的一刻,我都肩担责任,充满骄傲。
②两天前教练对我说他不想只在训练和球队策略中设立新的重点,还想重设队长,重组队委会。即使之前我并未参与此事的决策,但当然了,我只得接受。
③只要我还是沙尔克的球员,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我将一直为俱乐部,为工作人员,为了我的队伍以及你们,球迷们,献出我所拥有的一切,以一个世界冠军,国家队成员,你们的朋友和一个努力工作者的身份。
④我希望费尔曼在队长的职位上与朋友的身份中获得所有可想象的荣誉。我们想要齐心协力,将沙尔克带到它本该在的位置:欧冠赛场!祝好运!


翻译完,我只想说。。阿花大概不会走,这是教练的立威之举。但是,凭什么要这样伤害一个为了矿而献出一切的人……我只希望,今天剥夺的,能在未来全数还给他😭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