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

Morden life is rubbish.
☁️🌲🍑
⚽️🎶🎥

每次和娜娜聊天都特别开心,因为她是我极少数不在学校里认识的朋友之一,我总能从她那儿知道一些不一样的有趣的东西。

今天和娜娜聊了一些关于高中的东西,结果发现我们俩都浪了一暑假(我比她浪的时间长,没上预科班也没预习书本,而且都准备从这两天才开始背课文。不禁有些担心啊,开学了就是高一了跟不上可怎么办啊qwqqqqqq凉拌吗(bushi

今天加了新学校这一届的群,在群里问我未来的同学们开学有没有入学考和分班考,结果回复都是没有,可我在贴吧里看到的回复不是这样的啊..........anyway,要开始准备了,别人都甩我一大截了我好歹也得追一追啊(虽然真的有点晚(悲伤望天。亡羊补牢,也为期不晚啊。明早起来背语文英语,能追多少是多少。不过..........

能不能早起,这还是一个问题(望天

评论